友阁信息

首页 > 方案 企业网站、内部系统及小程序建设
企业为何需要自建系统? 互联网作为新经济时代一种新型传播媒体,在经济交易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成为大部分公司以最低的成本在更广的范围内宣传企业形象,介绍公司产品,开辟营销渠道,加强与客户沟通的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
系统真正需要实现的目标是啥?
一、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
将企业信息、服务等呈现给用户,提升企业在互联网上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从而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
二、提高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增强用户粘性。
三、提高企业效益和营销效果
通过系统在线支付、客服、推广等功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线上营销和推广,提高企业效益和营销效果。
四、提高企业决策的精准性和效率
可以通过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分析等手段,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和消费行为。
我们能做什么?
  • 一、企业官网、品牌官网、营销性质网站、行业门户网站等多种传统PC端网站的方案制定、界面设计、开发、上线、后期维护等全流程的贴身支持和服务。
  • 二、自主化定制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APP开发、微网站等与第三方平台紧密结合的系统。
  • 三、跨多行业系统的后期编辑及运维服务
我们怎么样为您服务?
一、定制服务
我们将一对一专人专案负责,针对企业需求,定制策划建站方案。资深网站策划师以丰富经验,为企业建站提出专业意见,让企业省心省力,最终制作出符合企业设想,又实际可行,还能有效控制预算的完美网站。
二、平面设计
对视觉规范和用户体验精益求精,强大的风格掌控力能为客户提供创意化页面设计,从视觉上展现企业气质。实力制作配色吸睛,布局清晰的精品网站,让你的互联网形象与众不同!
三、开发团队
几十项目开发经验,从服务器搭建到网站建设,全程解决您的技术难题。网站功能面面俱到,支持全新功能定制,可用php、nodejs等多种语言开发网站。
四、售后无忧
建站完成后,免费培训企业管理网站,免费售后维护网站,免费资料协助上传,24小时客服待命,贴心服务,让您售后无忧。
我们汇聚一流人才和硬件实力,以精准行业洞察,开创一体化解决方案,使其更有效地推动您的企业完全实现互通互联,促使企业建设系统的目标更优更好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