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阁信息

首页 > 方案 邮箱备份与迁移解决方案
AP Elements FLY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Office 365 迁移工具之一,通过预迁移分析、无损迁移和实时监控三个步骤即可高效完成迁移项目,极大地简化了SharePoint 、File Share和Exchange 迁移到云端Office 365 的过程,助力企业提升生产力。
支持产品
Office 365 迁移
支持从SharePoint 2007, 2010, 2013以及2016迁移到Office 365
支持从本地文件系统迁移到Office 365
支持租户到租户的迁移
支持跨租户迁移Microsoft Teams和Office 365 Groups
预迁移分析、无损迁移和实时监控
Exchange 迁移
支持本地Exchange迁移到Exchange Online
支持租户到租户的迁移
支持IMAP/POP3邮箱迁移到Exchange Online
预迁移分析、无损迁移和实时监控
mail-qianyi2.png
产品功能
前期分析
了解风险。识别需要更新、映射或删除的自定义网页组件(web part)、网站模板、网页和群组。
获取细节。 了解当前环境现有的信息架构、数据大小、用户、工作流、网站活跃度和自定义内容。支持将以上信息导出为csv文件,以便进行深入的分析。
数据迁移
轻松拖拽。 将整个网站集或单个列表、文档库从SharePoint 2007、2010、2013、2016、SharePoint Online、本地Exchange、Exchange Online、File Share轻松拖拽迁移到Office 365中。
按需选择。支持根据内容属性或元数据进行过滤,只留下相关内容,去除陈旧或不再需要的内容。
租户到租户迁移。在不同的Office365租户之间迁移您的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Teams、Groups数据。
转换数据。通过匹配用户、模板、属性值和内容类型等映射条件,将现有环境的安全设置、属性、元数据等元素映射到Office 365。同时也可以在上传模式中批量上传映射文件来完成映射设置。
适时迁移。设定迁移时间,或进行实时迁移。
实时监测
跟踪进度。在您的迁移控制面板上监控迁移状态和进度。
汇总结果。产出报告统计迁移的数据量以及网站、 列表、 文档库和项目数量,帮助您了解源端和目的端的迁移动态。
生成报告。支持下载迁移执行报告,以便统计迁移工作量及状态、迁移对象数量及状态,并对迁移动态进行分析。
即时汇报。自动向相关人员发送邮件,通知详细的迁移报告信息。
mail-qianyi1.png
产品优势
迁移之前先扫描环境,了解需要迁移的相关重要信息,或筛选掉不需要的废旧数据。了解现有的数据存储结构,以便避免潜在风险或隐患,完善迁移计划。
通过拖拽操作轻松移动整个网站集或单个列表、文档库,然后进行筛选、映射、配置、导入,最后设置计划性迁移时间表,或者进行实时迁移。
跟踪控制面板上的迁移状态和进度,验收迁移结果,生成详细的迁移结果报告,并实时向相关人员发送自动更新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