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阁信息

首页 > 方案 企业迁云解决方案
通过移动到 Azure,使业务与时俱进
通过迁移到 Azure,你将能够通过采用基础结构即服务 (IaaS) 技术的基于云运营的模型,以新方式创新。此外,通过使用完全托管的平台即服务 (PaaS) 产品/服务实现现代化,还可以利用进一步的创新机会。
01.jpeg
将所有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迁移并现代化到 Azure
虚拟桌面
从几乎任何位置访问桌面和应用程序。在数分钟内现代化到 Azure 虚拟桌面(以前称为 Windows 虚拟桌面),实现安全的远程工作。
服务器
将本地 Windows Server 和支持的 Linux 发行版轻松地移动到 Azure。使用 Azure VMware 解决方案将 VMware 环境扩展到 Azure。
数据库
将 SQL Server 迁移到 Azure 虚拟机或 Azure SQL 数据库等完全托管的选项。将 MySQL 和 PostgreSQL 迁移和现代化到完全托管的 Azure 服务。获取最短的停机时间,并内置高可用性、监视和安全性。
Web 应用
通过使用 Azure 应用服务、Azure Spring Cloud 和 Azure Kubernetes 服务 (AKS) 现代化 .NET、Java 和 PHP Web 应用,可以花更多的时间进行创新并缩短管理基础结构所需的时间,这是选择使用托管数据库的好处。
大型机和中型机迁移
在 Azure 上运行大型机和中型机应用程序,轻松实现现代化,无需弃用你所依靠的应用程序。
SAP
使用简化的迁移路径将 Azure 智能、安全性和可靠性带入 SAP,并了解 SAP 和 Microsoft 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
开发测试(开发/测试)
通过将开发/测试移动到 Azure 来提高软件质量并降低成本。快速部署和管理数百台 VM 以进行开发和测试。
存储迁移
轻松将 TB 到 PB 级别的文件和对象数据迁移到 Azure,以支持直接迁移和现代化工作。
02.jpeg
云迁移和现代化连续性
云迁移和现代化是一个持续性过程,每个阶段都提供创新机会和灵活性。许多组织首先对其工作负载进行 IaaS 迁移,以立即利用云的好处,而其他组织则首先使用 PaaS 产品/服务来提高敏捷性和开发人员工作效率。无论首先采用哪种方法,你都可以立即以新方式开始创新,并且始终可以采用新的 IaaS 或 PaaS 功能。
03.jpeg
使用 SMART 了解开始迁移的就绪情况
从业务计划到培训再到安全性和治理,了解使用 SMART(战略迁移评估和准备工具)为准备 Microsoft Azure 迁移所需的工作。
04.jpeg
了解为什么云现代化是长期云成功的关键要素
迁移工作负载是非常好的第一步。了解应用程序现代化如何提高投资回报率和安全性、加快上市速度,并开辟创新的新机会。
花更少的资金和时间来管理数据中心

通过花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影响力更大的工作来发展业务。

最多 5X
AWS 比用于 Windows Server 和 SQL Server 的 Azure 贵 5 倍
最多节省 将 ASP.NET 应用迁移到 Azure
这与采用本地方法相比,可节省 54% 的成本,与 AWS 方法相比,可节省多达 30% 的成本
最多节省 80%
在 Windows Server 上,利用 Azure 混合权益和预留实例
MICROSOFT 云可达到 93%
比传统的企业数据中心更节能
为什么使用 Azure 实现迁移和现代化?

通过迁移到云,实现敏捷性和提高复原能力,以快速利用新机会并在面临新的挑战时发展壮大。

通过企业级基础结构减少支出
通过采用云运营费用 (OPEX) 模型,更好地管理现金流并更快地应对业务变化。详细了解云经济因素和优化 Azure 成本。
仅限 Azure: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获得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和 SQL Server 2012 R2 上 3 年多的扩展安全更新。
利用内置的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选项,缓解业务中断,最大限度提高复原能力。
Forrester Consulting 认为,混合组织可以在本地基础结构和员工成本方面减少 $10 百万美元,并通过迁移到 Azure 获得 478% 的 3 年投资回报率。
利用完全托管的平台加速创新
通过将 .NET、PHP 和 Java 网站和应用现代化到完全托管的 PaaS 服务(如 Azure 应用服务和 Azure Spring Cloud),实现内置的可伸缩性、高可用性、企业级 SLA 和成本优化。
通过使用 Azure Kubernetes 服务 (AKS) 容器化现有应用,从而缩短应用开发周期、简化部署和实现快速缩放。使用 Azure Migrate 容器化 .NET 和 Java 应用程序。
通过完全托管的 Azure SQL、Azure Database for MySQL 和 Azure Database for PostgreSQL 容器化 .NET、Java 和基于 Linux 的应用后端。
通过受信任的云安全保护宝贵资产
通过一支由全球超过 3,500 名安全专家组成的团队和超过 $1 十亿美元的 Azure 网络安全投资,帮助保护业务资产。
通过广泛的云合规性认证,自信地满足法规要求。
使用 Azure Sentinel(可提供基于 AI 的智能安全分析的云原生 SIEM)帮助保护组织免受威胁。
借助混合灵活性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移动
通过使用 Azure Arc,一致地管理、保护和管控你尚未准备好移动或计划稍后移动的 Linux、Windows 和 SQL 工作负载。
通过使用已启用 Arc 的 Kubernetes 在 Azure 和/或本地部署和运行应用,从而在混合环境中实现一致的应用开发做法并提高速度。
在移动资产时获得混合灵活性:通过 Azure 混合权益,在云上重复利用现有的 Windows Server 和 SQL Server 许可证。现在,还可将权益应用于 Red Hat 和 SUSE Linux。
常见问题解答
云迁移和现代化的好处有哪些?

应用程序和数据现代化有很多好处,但大多数组织是出于以下一种或两种动机:

使用云原生技术,花费更多时间进行创新并缩短维护旧基础结构的时间。
使用微服务体系结构来构建可复原、高度可缩放、可独立部署且能快速演变的应用程序。
云迁移(包括数据库迁移)有哪些不同阶段?

所有工作负载云迁移(包括数据库)通常需要完成六个步骤。工作负载类型、现有数字资产的复杂性以及行业或政府合规性要求等因素可能需要特殊的计划和工具,但这六个步骤几乎始终相同:

定义策略:定义业务理由和预期结果。
计划:根据业务结果确定可行的采用计划。
准备:针对云迁移策略准备环境。
采用:将工作负载移动到云环境。
治理:为环境和工作负载进行基准测试并实施治理最佳做法。
管理:使用经过验证的方法来管理云和混合解决方案。
如何实现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现代化?
可以通过使用 Azure 应用服务或 Azure Spring Cloud 实现 .NET 或 Java 应用的现代化,并使用 Azure 托管数据库(如 Azure SQL 数据库)和 Azure SQL 托管实例实现数据库的现代化。通过现代化,可以利用 Azure 平台即服务 (PaaS) 功能,例如内置安全性、修补、高可用性和自动缩放。
此外,还可以容器化 .NET 和 Java 应用,并在 Azure Kubernetes 服务 (AKS) 中运行这些应用,而无需进行任何代码更改。
如何将 Azure 扩展到混合、多云和边缘环境?
可以使用 Azure Arc 将 Azure 管理和服务扩展到混合、多云和边缘环境。Azure Arc 通过提供一致的多云和本地管理平台简化治理和管理,使你能够通过将现有资源对应到 Azure 资源管理器中,使用单一平台管理整个环境。还可以管理虚拟机、Kubernetes 群集和数据库,就像它们在 Azure 中运行一样。